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失败

我失败了=(
前一天我就有预感我会失败,果然成真了。
我还可以预想到看到成绩时的的失落感。
我没有想到成绩比我想象的还差,真得很失望。
考车这样,考试也这样,一定要失败一次才行。
或许这是我自找的,之前我真的没有很用心在念书。
用另一角度想,我是比别人多了再学习的机会。
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学习,慢慢来吧。
回到家我告诉妈妈,她竟然说预了,每次都只会说些打击我的话。
我还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可能她看到我的样子很down,之后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现在就要争取时间读书,我要重考。
学院的重考报名已经结束,再下一次要等到明年6月。
我会看茶那边几时报名,如果还赶得及就和她一起考,不用等那么久。
不过时间就有点紧逼,未来数月我都要不断奋斗。
之前考完试我都已经忘光光了,现在唯有重新开始过。
如果赶不及和茶一起考,我想我会在她学院报读不及格的那两科,明年重考。
边工作边读书会很辛苦,我还是全职工作的。
放工后是能完全脱离公司的事,不过也累了,能专心读书吗?
这一定会很辛苦,我也想过放弃工作,可是我才刚开始两个月就放弃?
我只能硬着头皮去做了,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有一点我不太清楚,及格后文凭要向谁拿?
反正文凭也是要出钱买的,应该哪一边都没问题吧?
那文凭上会怎么写呢?全部科目写在一起?这个要打去问清楚才行。
其实,工作和读书是两回事,文凭只是好看罢了。
文凭加经验,我的薪水才会高一点,这就是现实。
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奋斗了。
静下心来好好读书,玩乐的事能免则免,不能再分心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期待下一次会有更好的表现。

2 条评论:

  1. 半工读,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辛苦。所以,放心吧~ 换个角度想,有我和茶小姐陪你一起半工读呢~ 所以,没在怕的啦~^^ 我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呗~说辛苦,我嘛不是最辛苦的那个!?正职还有副职还有课业……哈哈~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很佩服你,换作是我铁定熬不住。
    希望我的未来是一帆风顺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