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们的承诺

很期待这次的同事聚会,可是一点都不完美。
我们算迟去了啦,那两个家伙更迟。
13一来到他的头就成为焦点,芳竟然去揭开她的帽子!
我是很想揭开的,可是怕他生气,芳真的够“吉屎”!佩服!
他真的晒到好黑,不过还好很均匀,不会一点白一点黑,很美。
可是很奇怪,他训练不是有穿衣服吗?
怎么会晒到那么均匀?脸上也看不出有眼镜印,脱下眼镜训练,真聪明!
我也想有均匀的肤色!好羡慕哦!
可是我们都没什么讲到话,感觉有点尴尬。
之后两点,我们上去找min,min要做东西不得空,就我们四个在那边讲。
感觉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讲。
之后那个阿恩来加入我们的谈话,13就开始很不自然了。
讲话时不敢望着着她,看着我来讲话,让我也不自然起来。
他是害羞还是什么啊?
看到她太漂亮了吗?看着我就不会?就是说我不漂亮咯?哼~
我知道我贬低了SIJ的美女质素,我们走后SIJ的质素 又提高回了。
我问他他说因为她的眼睛会放电,他怕被电到。
所以我电力不够啦,看来我要练一练了!哈哈~
之后陪min去吃饭,13和wichi就留在那讲话,听说我们走后不久他们也就走了。
和min吃完又到凯妮,回到去他们又走掉,他们的朋友来找他们。
跟芳去吃饭时,我和敏跟着去,他们两个没有跟去,之后打去给芳说他们走了。
我好失望哦!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聚会,其实聚会也算不上吧?
都没有聚在一起的,大家都走来走去。
回到家上网就看到wichi在线,我还以为他们是去玩,结果那么快就回到家了。
之后13上线才开始聊了起来,一整天最开心就是这时候。
聊过最多天的就是这时,我还以为他不会再想一起出了,还好没有。
我们还约了下次,他会要出我真的好感动!
证明他没有放弃和我们保持联络!
本来是说第二天的,敏和wichi却不能,就等到6月中他回来。
好久哦!我等不及了!最好笑的是还许下承诺,要是谁忘了下次聚会就是乌龟王八蛋!
好幼稚哦!不过很温馨!^^
这次温馨的谈话却少了wichi,所以说要wichi出还难过登天,他这个大忙人。
我和13找他也没睬我们。
这次的聚会不懂他会不会后悔,约他来却我们又跑掉,都没有相聚到。
下次的聚会请得动他才再说吧。
总觉得wichi和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虽然从来就没有距离近过。
不过总是认为他很难融入我们了,也不好意思约他出来了。
要是冷场更觉得对他不好意思,让他来到却那么闷。
只希望下次不会再有冷场的时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