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分离前的聚会

一直以来,我们班的同学都没有一起出来逛街玩乐什么的。
我真的很羡慕C班的能一起出来喝茶,我们班一次都没有。
这也无可厚非的,我们班的华人那么少,大家都不团结的。
Monica说她要回去沙捞越了,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她想在她回去之前和我们见一下面。
这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要聚集几个人一起出来是不容易的事,况且是不曾一起约出来的同学。
不过,就尽我的能力咯,负起这次领导人的责任。
说真的,我不曾做过活动的安排人,希望能顺顺利利咯!
不过问题真的蛮多的咯。
思慧下个星期回来,不懂她要不要,等下她又说不想看到那些人啦还是担心交通的问题啦。
宝蓉平时要做工,只能拜六礼拜休息时出。
燕珊肯定不能了咯,她拜四才休息,不过还是可以问下她要不要请假一天的。
丽婷也是不懂能不能出,要看她父母给不给还有有没有车出。
湘这家伙最得空,只是不懂她能不能赴约,等下又讲约了谁出去不能。
我和赖伟健一向来都没联络的,上网看到他想和他聊下天都不睬我,是故意还是无意啊?
好像很忙的模样,现在他不懂还有没有在Mines做工,如果有他要怎样出咧?
最后就是李俊杰,这样叫他好像很奇怪,不曾叫过他中文名。
一直都是叫他Lee Chun Kit的,也是不知道他最近怎样。
总之试下问下他们啦,不试过怎知道不能咧?
这是我们D班第一次约出去,只是不懂最后成不成功,毕竟我好像没什么号召力。
也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约出去,之后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约出去。
加油吧!陈博华!一定要把这次聚会成功举办!Yeah!
其实我还烦到时大家要去哪里,最后想到去Pn.Foo家。
之前新年说要去结果不了了之了,最好这次能去成啦。
大家要团结一致才能聚在一起,其中一个不齐心我们就办不成了。
我最怕的是思慧啊!她最会拒绝的啦!我第一个想到拒绝的就是她。
希望她不会是想我想的那样啦。

2 条评论:

  1. 话说我们C班的华人也没有几个罢了...
    阿博...
    加油!!!
    fight!!!
    拿出魄力来...
    他们不出就给他们死...
    哈哈...
    讲笑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