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压力

考了车后我就再没有驾过车了。
是轻松了,可是只是短暂的轻松而已,因为后面还有更大的挑战跟随着我。
之前为了考车我跟我爸爸学家车,只有两次罢了。
可是第二次的经验让我产生了恐惧感,只要我爸看我驾车我就很大压力。
那次我竟然学了四、五个小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哭!
一直学不好,爸爸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语气也越来越差。
让我真的不想再学了!学来这么辛苦倒不如我永远只搭车算了。
其实问题主要原自于我爸,因为他让我产生恐惧感,所以我没信心。
还有就是我爸的车,wira又宽又长,我很不习惯。
虽然说学驾车因为不是自己习惯那种车就驾不来是很什么,可是我就是驾不好。
要是给我驾小辆一点的车会比较好。
上两礼拜我爸都没有带我去学车,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可是这个礼拜我怕...
不过总好过要出去时叫我驾。
那天晚上我妈要去沙登巴刹买水果,我爸突然叫我驾!
Oh my god!沙登耶!那边很多车的啊!
要我还未学走就学飞吗?
我妈也说如果我驾她就不要去了,我自己也很没自信啦。
我还想象过要是我刮到人家的车该怎么办?想到都怕!
就连我驾附近也都怕了吧?只因为我爸在身边。
可是还有谁能教我?我找不到人啊!
丽婷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我没钱给她车油费!唉~
有了出去时我爸叫我驾的经验,我想我还是避不掉的,真的是会有驾出去的一天!
我现在连跟爸妈出街都怕啊!悲哀~
学车学到那么辛苦!干嘛要发明那么复杂的东西啊!
压力大自然就学不好嘛!看来我要向我妈暗示一下我对我爸有恐惧感,让他帮我说一些好话。
因为她知道我只要有压力就学不好。
要是我妈会驾车不是好咯,这样我跟她学就不用那么辛苦。
虽然我觉得我妈还是会被我气死,可是至少我比较容易表达我的想法,比起爸爸。
因为我爸爸就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就算现在是笑的,你还是能感受到他那种霸气(好像有点夸张),所以我们很少跟他开玩笑,连讲话都少。
所以面对他,我不得不认真。
前说过晚上出来喝茶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就我驾出来我爸坐在旁边看咯。
我想他肯定不会给我自己驾出去,万一我出了什么事怎办?
可是我最怕是泊车,我泊车的技术很“屎”,万一弄到人家的车就大“涡”了!
快来打救我吧!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
    我刚开始驾车时也很不喜欢我老爸在我旁边...
    超有压力的...
    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会自动忽略掉他...
    还有啊...
    之前我阿姨来的时候一直讲我驾车很快...
    (因为我表姐在沙捞越的时候驾60已经算很快了,你坐过我驾的车,我驾多少你知道的啦...)
    我哪里有...
    我觉得我已经驾很慢了...
    至少比我自己驾(车上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慢...
    最讨厌我驾车的时候有人在我耳边罗罗嗦嗦...

    回复删除
  2. 你驾的是auto的,比起手牙轻松很多!
    至少不会顾得了这边忽略了那边。
    60算慢了,可能刚学会,他们认为那很快了吧?
    你家的速度中等啦,不快不慢咯。
    希望我之后也能像你一样熟练吧(要等到几时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