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思念成惯

我发现,觉得寂寞的我原来不止一个人。
还有你。
我们算不算同病相怜?至少我们是同一个心情的。
人家说相思会成病,我思念的人不懂有没有一样思念着我,说所以只能说单思吧?
我虽然还不至于那么严重,不过我觉得我太不正常了。
你应该明白我吧?因为大家都一样被思念这东西绑的不正常了,不像平常的自己了。
习惯了某些东西,突然从你身上抽走一些你依赖惯的东西,就会很难受。
忽然间,像是少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欢乐好像也跟着走。
换来的是一堆堆很重、很重的东西压在心口上,很难呼吸。
每天变得好无趣,什么都提不起劲去做。
这个压在心口上的就叫做距离。
距离把我们分隔两地,所以才衍生出思念。
曾经距离那么近的,现在却距离那么远,难免会让人失落。

现在我只能一直想回之前的情景,听着回忆的歌曲,心情更加黯然...
我只想时间快点过,我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快点到,能让我和他们聚一聚。
我突然想去当兵的原因应该是我不想留在这里面对孤独吧?
思念啊思念,你让我很难受啊!
眼泪都只为你流,能不能让我留得有代价一点?
至少让我能多听到他们的声音,即使只是一封信息也好。
这已经能让我暂时透一透气。
我想我每天都摆脱不了开电脑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吧?
就是想在无聊又心烦的时间里找一些能让我开心的机会。
我已经没有什么让我快乐的事了,身边的朋友已经没办法时常见面了。

唯一让我笑颜的事已经被时间抹杀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