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失败

我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早上我本来想练一些车的,不知是我太久没驾还是我本来就很差,很难控制那辆车!
start了车后,要走的时候不是chor下chor下就是一只死火!
我真的认为自己很没有用,一整天的心情都很down,一直在自责。
尤其是泊车!差到我自己都没眼看,泊来泊去都泊不到正确位子!
我索性把它泊在公园旁边。
之后晚上我妈放工回家,他的朋友载他回。
他说我泊到太出了,就叫我在他看着的状况下把它泊进泊车线里。
虽然还是有死火和chor下,不过还是能泊到进去,比起早上算快泊到进去了。
我妈还怕我会失控撞到,竟然跑远一点==
我妈的朋友领走前还竖起拇指鼓励我,我妈也说泊倒还不错。
只是进牙时不是很顺所以会chor下,只要多练习就可以了。
我的心情才好了点,没有那么耿耿于怀。
不过我还是很失落,我怕是因为有人在才可以泊的好,还是只是一时幸运。
我不想一直依赖别人,可是就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