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红炸弹

前几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真的很高兴!
其实已经听慧敏说了,那时还不确定,确定知道消息后还是很惊喜。
那就是琳君和震铨要结婚了,他们是我们朋友中的第一对新人。
他们拍拖到现在也已经有3、4年了,正常来说是时候结婚了。
不过他们还年轻,才18和19岁,还是觉得快了点。
我是觉得那么早结婚会有种失去自由的感觉,至少读书期间还不是很适合。
其实他们先读完书有了稳定的经济能力再结婚也不迟啊。
很多人一定认为那么早结婚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虽然没听说,不过我想应该不会。
因为之前听琳君说她进了基督教会有个什么承诺不能有婚前性行为。
或许不是每个基督教徒是这样,有什么特别的约定吧?
我也相信琳君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么早结婚的,或许真的是认定了对方。
他们的父母也都不反对就真的是很满意咯!
他们的路或许不是那么容易走,以后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出现。
希望他们以后就算遇到任何困难还是可以排除掉,幸福地走下去。
这才是结婚的真谛,一辈子的承诺。
刚开始我没有想到她会请我做姐妹,毕竟我们还不是太熟。
我还想她只是请我去他们的结婚婚宴,没想到我也有份。
话说,她还真的请蛮多人做她的姐妹的,有些人我还意想不到的。
有些人之前在学校没有看他们很熟的也请他们做姐妹。
或许姐妹不一定是要身边最好的姐妹吧?也或许他们想更热闹些。
姐妹那么多人,兄弟应该也不少吧?我只是知道很多学校的人,多数我都不熟的呢。
晚上震铨的家有自由餐,这个我就不知道要不要去了。
因为就是接新娘那天,那接了新娘后就不能回家咯?
回家后晚上在出来有点麻烦,还是再看过吧。
不然就等到宴会才去,那天不懂是几时,到时他们会派喜帖。
之前慧敏还说第一个朋友结婚要包最大封,现在她自己也没有钱。
我们还是个穷学生,包不包到还是个问题,不够还要先和妈妈借。
真可怜!虽然如此,这封红炸弹我们还是收的很开心的。
除了包红包还要买衣服,真的大出血!
不过我想我的积储还是够的,就刚刚好咯,之后就真的没完了,真正的没钱了!
说了找她们一起去买衣服,本来我想约湘他们的,好久没有找她们了。
不过后来慧敏说和茶他们一起出就罢了。
不知道要买怎样的衣服,真头痛!
如果要化妆就要买化妆品,唉...真的没有钱,再看过吧。
无论如何,为了朋友的婚宴,是值得的!
祝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 条评论:

  1. 就算你拍拖了10年现在也不会是结婚的时候!!不是看你们在一起几久,而是年龄的问题!现在我们还那么年轻,不能说因为在一起久了就应该结婚了!那是什么歪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