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接新娘

早上醒来好眼睡哦...最近睡不好...
醒来就去冲凉装扮,好冷哦...所以我很讨厌早上冲凉。
前天还着凉伤风了,我多担心今天会一直打喷嚏,还好没有。
准备好了后就去凯意家等,她妈妈照顾的一个小孩好可爱哦...
差不多九点,她爸爸就载我们到琳君家。
她们多数都到齐了,我们就去楼上找新娘,欣、敏和湘也在那。
新郎和兄弟们还迟到,来到就给姐妹们整。
要他们用脚从水桶里夹钥匙出来、穿上纸内裤表达爱的宣言、吃蕉等等。
开房门前还被耍去另一家房间,楼梯没有风扇,大家的汗拼命的流。
随后新郎新娘到楼下敬茶给长辈,好热闹。
敬茶完毕就出发去新郎家,我、敏和湘坐samuel的车,欣还要补习先走了。
到了新郎家,新娘进屋敬茶,我们就坐在外面吃东西休息。
这里就没有刚才琳君家那么热闹,有些兄弟和姐妹走了。
坐了一下拍了照,他们切烧猪吃,我和敏就先走了。
晚上的自由餐他们很多都没去,我也没有打算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姐妹看朋友出嫁,见证一场出嫁的过程。
让我觉得结婚真的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虽然或许有人不认同。
不过对没什么事业心的我来说,能找到一个依靠与真心喜欢的的人过一辈子算是我想追求的。
她们有些说还好没有请她们,不用烦,落得轻松。
虽然我们还未出社会打拼要花那么多钱很心痛,不过还是值得的。
有什么比看着朋友结婚更开心的?当然要去咯。
即使以后你结婚也会希望你朋友们出席你的婚礼与送上婚礼的嘛,同样道理。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要包多少,眼睛很累,之后再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