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后悔莫及

我现在超后悔的!白白浪费了我几十块钱!心痛死我了!
走完了金河和Time Square都找不到衣服!
谁说瘦人容易买衣服的?!我就是买不到适合的!
好不容易看到套不错的,可是回去穿上去却...
以后没有的试穿的还是不要买了,害我的钱丢进了咸水海!
也不是啦,可以出街穿的,不过品质真的很差。
至于去婚礼的衣服就穿回自己的旧衣,虽说旧衣也没穿过出去。
突然发现我是有衣服可以穿去,不一定要买。
可是我就是那么笨,没有想到,所以该说是教训吗?
唉...真的要三思而后想,不要再有第二次机会后悔。
其实我家那件比我买的那件穿起来更好看,想起真沮丧!
等下妈妈肯定又会念我买了衣服又不穿T^T
我还买了眼线笔,不过没用过,还真的不太会用。
尤其是黑色的,化的很不自然,还还容易糊掉弄脏。
还是紫色比较好看和化起来自然点,看来要下点功夫了。
之后还要买粉底液,真的用了我不少钱!
遮瑕膏还是先不要买,先看粉底液遮到脸上的瑕疵没有。
如果遮到就不要买遮瑕膏了,能省则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