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六弄》读后感...

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的读者栏又增加了一位。
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
故事的情节牵引了我的情绪,这故事融进我的感性,我为主角悲痛的初恋心酸。
失去 很痛
第一次觉得失去是那么痛。
我想...我能跨过去的信心变得未必。
初恋 总是青春苦涩
写小说的最重要能捉到读者的心,他做到了。
我的心容易被捉住吗?未必。
我喜欢他《六弄》的结局,不是因为故事的结果,是手法。
与其它小说不同,他有他独特的一套。
我就喜欢它的独特。
他是有名的网络小说家,我一直想知道他出名的理由,期待一阅他的作品。
读后感觉很好,意犹未尽。
我想...我会开始迷上他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