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17岁生日...

今年是我17岁生日,是我和朋友最后一年在学校度过的生日。

之后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和这班朋友庆祝。

因为正日是礼拜,没有上课,她们拜五就先把礼物送我。

虽然给我前没给我知道,可是慧敏不让我看的举动已经让我知道了。

拜六去唱k庆祝,很难得丽婷也一起来。

让我好开心哦!一见面就来个热情地拥抱!喔~

可惜回时找回的钱不见了,六块多没了!

出一次钱就越少,我要更努力存回去才行!

由于不够钱,取消了去茨厂街的行程和没帮炜欣买到礼物。

我可是很期待去买藤井树的小说的啊!唯有等下次。

妈妈今年买了个蛋糕给我,是我最期待的

最让我惊喜的是君怡用寄信的方式寄了一条项链给我!

还是钥匙造型的,算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拜一上学,炜欣她们送了个侧包和背心给我。

这两个都不适合我的风格的,可能她们想我改变吧。

凯妮送了我一个水晶地球仪,好精致喔!

不懂它是和阿tea她们合送还是自己一个人?

朋友们你们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谢谢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嗯...拍写啦...那个礼物是凯妮她自己送给你的啦...我没有分...嗯...最近扑街...等我有钱再补回给你...ok?就酱决定...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