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开学了...

开学了,六月份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不觉今年就过了半年,我不想酱快过,因为我对未来还不清楚

我怕今年过了,会有怎样的明年来临

只因为今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毕业后我会怎样我不知道

就因为这样,我害怕

开学前两天,我和慧敏去Mines买生日礼物。

刚好那天郭晓薇在Mines开签唱会,我和慧敏就顺便去捧场。

在问答游戏时,慧敏答了一道问题就得到礼物。

虽然很容易,可是我却没勇气举手答。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没用,总是那么胆小

连个签名也不敢拿,拍照也不敢去前面。

我告诉了我妈,结果给她讲我没用。

虽然很气,可是没错,我的确很没胆,以后出社会都不懂怎样

那天慧敏提醒了我EA笔记还未做,我竟完全忘记了。

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真的让我很头疼。只想快点过完。

结果那天回到家一直赶到开学,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