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聊天网

礼拜下午,很幸运的开msn时遇到杰仔,终于能和他聊下了!之前他刚买电脑时阿贝有找我,可是联络不到!今天还聊很久呢!他好像一直都开着,下午和晚上都看到他online着,太浪费电了!其实我也一直开着!哈不懂会不会烧掉!还好当时没有!他那天生病才在家,不然我就找不到他了!我还拿了他的电话号码!拿来干嘛?要介绍女朋友给他咯!哈哈没有啦!只是想保持联络罢了!我们一年才见一两次,没有像家人的感觉!家人就该这样常保持联络嘛!这样才不会生疏!所以连阿仪和阿莹的电话号码和网址我也有哦!不过就很少联络!只是阿鹏的电话号码没有,我不敢和他拿,他现在变得很难靠近!不过就算拿了也没东西讲。如果有他们的地址更完美,可以寄信,新年还可以寄贺卡!要多多联络才行!我最喜欢这样全部亲戚聚在一起,很有家的温暖,可是时间越久,就越难聚在一起!很可惜!所以我都尽量找他们。他的电脑是自己存钱买的,好独立哦!他还有出去打工呢!所以可以自己出钱买!我就没办法像他一样现在就出来打工,因为今年要考SPM,之前的假期我有想过出来打工,可是妈妈说晚上回时不方便就不能做。他有人载去载回就比较方便。聊天时好像都我问他东西较多,他好像都没什么问我东西的,他没话和我讲吧?他说阿贝在他身边,可是好像都没和我说话的,太静了吧?还是她有叽叽喳喳,只是我不知道?我之前都一直认为杰仔的英文很好,因为他的成绩好像都好过我,可是我们讲话时他说他英文不好,我弟写的英文字他不明白,原来也和我差不多!我的英文很差,不好意思!嘻嘻如果国际语言是华语不就好咯!因为我会嘛!哈他拿华语也可能是因为有把握吧?华人!加油那些emoticon之前我有一些的,想给他,可是换了msn后就没了,唯有和朋友再拿过,下次才给他!这样写起字来就比较好玩嘛!之后聊天要再讲多一点话哦!嘻嘻...

2 条评论:

  1. 做么你的留言酱长的?你不累的咩?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像写作文吧?没办法,写写下就酱多了,哈!多东西讲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