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我恨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一天到晚都是是非,那么喜欢骂人,难道不知道被骂的滋味哦?
大家都是一样打工,就不能有同理心吗?
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为什么要我跟你们一样?
不一样就是异类吗?我说你们才是异类。
一个嘴巴两种话。
这头说不要说那么多东西,那头却四处散播是非。
好讨厌这种人,明明我已经不想听了,还是不断在我耳边念念念。
烦不烦啊?你不烦我烦啊!
是啦是啦,什么都是你们对完啦,其他的都是错的。
说人家蠢,我说你们最蠢!
一班废材 ,一点都没有建设性,最厉害就是讲是非。
怪不得这里一直都换人,不是风水不好,是整间公司都没有一个人是做事的。
你们说外面的公司更不好,我说我已经见识了。
谢谢你们让我见识到什么是自私,什么是名节保身,什么是见风转舵,什么 是双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