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好喜欢诸葛亮哦

刚看完《回到三国》,其实我更希望这是部完全三国的连续剧。
我对三国很有兴趣,之前在书展买过一本《三国演义》,可是最后送人了。
因为贪便宜,买了中国版的,看不太明白又复杂,所以看没两页就被丢一边封尘了。
在《回》里,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主要人物还有一些有名的战略和故事。
之前的了解只是一点,现在知道了大略,串接之前的理解,让我看得很亢奋。
我一直期待无线能拍一部戏大型的三国连续剧,可是应该不太可能。
《回》真的让我看到到喉不到肺,我决定了要再买本《三国演义》回来好好看完它。
为什么八度空间不引进中国的《三》咧,我很想看啦。
不过一定很长篇,复杂得让人看不明吧?
嗯,找个浅读易懂的。
还有,我超喜欢诸葛亮的!
先不论样貌,古时的诸葛亮有真那么帅?
我最欣赏他的智慧还有气度,找老公就是要找这种嘛。
好羡慕他的老婆,他老婆也很聪慧啦,啊,一对璧人。
还真让人振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