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我是疯子

11月不是一个好的月份,因为没有好的开始。
考试马上要侵占我了。
现在的我就像水煲里的水,慢慢进入沸腾状态。
我的情绪难以压抑下去,有时真希望世界末日的预言能成真。
就让一切化为灰吧。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得不到家里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失去信心的导引。
他们还自以为那激将法可行,什么狗屁。
好羡慕人家父母会担心自己孩子读书读傻掉,我父母压根儿没这念头。
除了不断往上爬就是往上爬。
人家做到你怎么做不到?不想想自己什么料子?
我是悲观了。
潜能这回事还没逼出来我就先被逼疯了。
压力,真的很大。
我要离开。
三个月后,我要坚决离开。
我要重新再来。
我想找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