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的老公

今天下课后爸爸妈妈来载我顺便在茨厂街逛逛吃东西。
之后他们在我一起去看车,有点意外。
讲了几天还以为会不了了之的,竟然付之行动了。
爸爸之后要去马六甲公干,他的车子也带上了,我只能搭巴士了。
不过实在很麻烦,所以决定买架二手车给我。
头期他们帮我出,接下来就我自己供咯。
男生把自己的车子当成老婆,女生应该就是老公了吧?
我的宝贝~~~~~~~~~~XD
看了几家终于找到心仪的,一架和爸爸的车牌相近,一架和我身份证号码一模一样。
妈妈说那辆很适合我咧,哈哈~
可惜的是最后选择了另一辆,因为上手车主没有好好保养车子。
很明显残过另一辆更久年份的一点的。
现在等呈上资料银行批了就能出车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其实我在想是不是在还不确定前不要说出来好呢?万一出不成车子呢?
人家不是说怀孕头3个月不要说吗?小孩会小器耶~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