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无聊下

1。

刚看完莹的部落格,终于更新了。
Ei,其实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每次看你写到我们的事就会笑。
你可以写到让我会心一笑的点,所以努力点更新咯,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在那里留言,就顺便在这里说一说吧。
你说我变化大让我觉得很好笑呢。
手机其实说了很久,只是等了一年才到手。
至于车子,也是因为爸爸用了车子,在无可奈何下买的。
这两件事都只是偶然。


2。

听说蔡林双雄辩论有直播,我错过了。
只能看一些网上留言和新闻片段得知一二。
其实我对辩论很有兴趣,是有兴趣听啦。
对于政治我了解不多,不过了解多一点是个义务,身为马来西亚人。
我还没完全明白他们表达的核心,保持中立的立场最好。
中肯的立场可以聆听更多观点吧。
21岁我想去登记选民,履行身为人民的义务。
因为我想国家变更好。
其实我觉得比起以前,主动争取民主的人多了。
理智的争取,肯定对未来的马来西亚会更好的。
但愿不会太迟,我们都能看到真正民主的一天。

3。

最近我的书买得越来越多,都没时间看。
这一本还没有看完看到有兴趣的又买下来,钱像流水一样流走了。
还在坐冷板凳的书大概有4、5本,还有想买下的清单==
对一本诗集产生兴趣,多次在书局拿起又放下。
看了推荐介绍,或许对我有帮助?
话说我也太久没动笔了,都封尘了。

4。

考试要到了,是时候报名注册。
最让我无奈的是要自己上网注册,真是麻烦。
都不知道搞不搞的定,还剩两个星期时间。

5。

想改变一下部落格的风格。
受某博客影响,不过这么也学不成,算了。
自成风格就好。

6.

生活太紧绷,放松下吧,年轻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