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可恶

昨天请假去银行签名,也给了尾数。
本来还开开心心等拿车的,结果现在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之前还以为买车的那笔钱包括路税,今天他打来说路税一年80块。
我就奇怪,然后打给妈妈让他们去问。
之后妈妈告诉我,之前他说的那笔钱中没包括路税的。
有包保险没包路税?太可笑了。
最后他跟我爸说不用我们出了,他拿自己钱帮我们给。
明明昨天还有说有笑,今天就闹僵了。
做生意最重要是诚信,没说清楚结果搞出麻烦来了。
本来车子让他送来给我的,现在都不知道人家送不送来,
起初很不好意思要人家送来,虽然我是顾客,顾客是大完的,
现在我更不知要怎办。
哎哟,我真没胆量。
明明不是我的错,明明我可以理直气壮的。
现在我只想快点搞定,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受够了。

1 条评论:

  1. 喵喵~
    小不忍则乱大谋 (啥?

    你啊。。
    有车收的话,就不要理那些手续啦。。XD
    等你父母搞定给你。。。

    遇到麻烦的时候,
    要授权给别人,
    让他们自己看着办~~~
    别啥都自己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