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要爱自己

消极够久了。
昨天又是新的开始。
我现在算是什么书记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事、行政和会计这三个都做一点。
后不后悔选择了这份工作?
我不知道,我不敢去想。

还是老样子,office的工或许真的不适合我。
抑或是因为我是新人,没有工作经验,面对一切陌生的东西才会做不来?
一段时间适应后就不会这样了?
我不敢再想了,越想越害怕。

真的无时无刻被绑着了。
从小我的梦想有两个,一个是老师,一个是作家。
作家嘛?我是个没有耐心把一篇东西写完的人,也没有文采,所以我看清了现实。
老师?我的口才不好,要面多那么多人说话更是不行。
我一度认为自己没有后路了。
不做会计我能做什么?还有什么工作适合我的?
心情糟到了极点。

后来给我想到了。
幼教老师?对着小朋友或许会比较开心点?
不需要很好的学历,没有负担?
应该算是比较适合我的吧?
有了后路心情也坦然了点。
至少我知道我真的在会计这方面做不去我还能做什么。
我给自己一至三个月时间做下去看看,我也预了间中会被骂了。
这段时间过去了还是不行就唯有转行了。

人是为了自己而活,我不需要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让他们失望我只能说声抱歉。
逞强下去我担心自己会患上忧郁症,我想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迟早我会把自己逼疯,所以做不下去早点抽身比较好。
对自己好,也对别人好。
我是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