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我就是笨

其实我很疑惑有没有被讨厌了。
总觉得我觉得我说什么话都会被人嫌弃、厌恶。
我知道自己不会说话,我已经减少说话了。
明明只是照着心里想的说罢了,总会有人不喜欢。
说出来别人不喜欢,不说出来自己不舒服也会被人说搞自闭。
压抑自己太多,心灵越来越脆弱,一下就down完。
对,我就是不能坦白。
不喜欢不想却开不了口,明明多不想的事都要扛下来。
不然又有人不高兴了,请尊重一下我可以吗?
我也有自己的意见,可以不要打沉我吗?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没品!
说什么被我搞砸了难道又是我想的?
对,我很介意!
别人的眼光有什么了不起?最重要做自己。
可是我很介意自己是不是让身边的人不开心了,很细微的我也很介意。
为此我要改变自己迎合别人我更痛苦。
明明不开心却要装得很开心,其实更难受。
真的找不到释放的出口,我很累。。。
其实我觉得很可笑~
一切很可笑就对了~
自己总是一头热,明明没有人是在乎在意的。
我真笨得可以!

2 条评论:

  1. 喵喵~~
    你要学会说别人喜欢听的事,
    别人喜欢的称赞,
    别人喜欢的话题。。。
    这样就会让别人对你的好感增加。。

    虽然没人喜欢这样做,
    但这就是现实。。。
    如果你只说你爱说的话,
    说你本身对别人负面的看法等,
    那么大家都会不喜欢你。。。

    换个说法把自己的看法婉转的说出去吧。。
    不一定要一箭中别人的心。。
    既然你很介意别人的心情,
    那为何不让别人开心,自己也欢欣?
    只要你开心,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不会反驳你。。
    除非你是我最亲密的人(砸死

    对外人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啦。。。
    聊天说话都是要让自己开心而已。。。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因为我才这样的吗? 因为我的那篇文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