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穷死了

再过几天ACCA考试网上申请第一期快结束了,没有找到离家更近的考试地点。
有点沮丧,干嘛全部在那么远啊,很不方便耶~
如无意外,我应该会选双威大学。
这是我唯一知道在哪里的==
现在开始担心考试当天搭巴士会不会迟到,哭~
时间表不知道几时才拿到,考试时间越迟越好,我不要迟到~
不知道其他同学会去哪里考,我的人缘真差,什么都不知道。
本来放学想问问某位同学,谁知道一下子就不见人影了==
另外有一位同学住PJ,希望她也会选择双威咯,有个照应比较好。
听她说那里算是考试中心,会很多人去那边考。
听到这里心里稍微有点定了下来,我很怕到一个充满陌生人的地方。
一切都很恐怖,人生地不熟的。
所以我不可能会自己一个人离开家。
下了这个决定就没办法回头了,只有硬着头皮去做咯。
什么都做齐了,接下来就听天由命咯。
考试费要兑换英镑,好贵~
这个月超出预算了,不过还好只是这个月罢了。
学费这个月付清了,下个月可以轻松些吧~
现在让我什么东西都不敢买,真讨厌~
放学后立刻就回家了,担心会跑去大众书局逛最后忍不住买书回来。
不过这样也好,每次买书回来都没有时间看的,最后也堆在一边。
现在可好,等看完了才去买,不要浪费。
如果我有书卷多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