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Samseng妹

2012一来临就改变了新造型,哇哈哈~
没办法立刻拍照放上来,好想立刻给朋友看XD
本来想脸颊的头发剪过耳朵,可是发型师说不好看就留了一些下来。
他帮我的刘海剪斜,最短那边还真没试过剪到那么短,好担心会翘起来。
头顶削到好短,后脑勺看起来没那么扁了。
最后他帮我gel成榴莲头,真的很像samseng妹XD
头发hot没用,穿着打扮一点都不hot。
第一次染发还有第一次给人洗头,好不习惯。
很特别的感觉,呵呵。
给婆婆看到不知会不会说不三不四,不知所谓咧?
爸爸看到不知道会怎样咧?
好期待看到他们看到我的新造型会有什么反应?
想到就觉得好笑。
在公司不能gel太高,不然给老板看到不正经就不好啦。
不想头发那么快长,我想这个形象保留久一点。
可惜我头发很快长,黑头发长出来一定很明显=(
新一年,新造型,嘿嘿,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