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收工酒

终于收工过年了,收工前一天才收到信,还以为她不给了。
早上看到Ms Kwan拿着信走过,我就知道她会派信了。
之后她一个一个叫我们进去,大家都很快就出来了,还以为会被训话==
还好没有,只问我做了几月和做得怎样,不是应该她说话吗?竟然问起我来。
我终于comfirm了,花红半个月,最不爽的是才加薪50!
之前Ies就告诉过我,还真的给她讲中,孤寒到死!
我看其他人也一样,可怜露比被延长试用期。
还要出封信hurt人家,是我就拿回家烧掉它==
全部都延迟试用期,唯独connie三个月就过关。
露比说很意外,哎呀,人家哄得老板娘开心嘛~
不过也是才加薪一点点,我看很难做下去的啦。
之后陆陆续续送来很多礼篮,看得我很兴奋,呵呵~
不过我知道我没那么幸运,结果还真的给我抽到我最不想抽到的==
真的很DL,给我抽到sinarmas的还好过,至少有个熊娃娃,杯面也不错吃。
竟然给我抽到khobates,那些洗手液lotion的要来搞屁用啊~
不过今年算好了,听说去年礼篮很少,很多人没有。
今年人人有份,只是看礼篮的value多少罢了。
Mr Liong说他去年抽到恭喜发财四个字,什么也没有。
怪不得他那么激动说叫老板娘至少也给个几十块的红包。
今年他就幸运咯,给他抽到色酒,开心死他了。
我们早上做半天,十一点多就出门去了。
结果走错路又跟丢了阿芬的车,我们迷路了。
露比打给Mr Liong求救才去到,人家迟出还比我们先到。
还好也不算迟,刚刚好一点到,阿爷也还没有来。
最开心的是我们不爽的那两个人都和我们不同座,不用对着她们吃饭背脊骨落。
听connie说她们一来到就说个不停,一定是说我们的八卦,哼~
道不同不相为谋。
之前Mr Lee跟connie说我们吃1388的,骗人的,才738,差很多咧~
不太好吃,有点咸,还上什么报纸好吃到飞起==+
我抽到的礼篮是9号,和738刚好凑成四个字,可以去买4D了,呵呵~
他们都很厉害喝酒,我还被逼喝了一点点红酒和色酒。
难喝死了,露比还说那色酒很贵,侍应不知从哪里找到给她的。
只是一杯就喝到她脸红红,冲上神台了,还说有下一场,她真的很适合去做啤酒妹,呵呵。
她说要我学喝酒,怂恿Mr Tan倒给我,一点点就好了啦~
今天是Mr Lim生日,买了两个secret recepit蛋糕庆祝,好吃~
临走前还被Mr Tan捉去帮他点歌,还给他揶揄我不会点,他也不是一样==+
平时看他那么严肃,其实也蛮nice的嘛~
相反看起来很好的人都有心计的,人不可貌相嘛~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社会生存之道~
今年体验了不一样的新年,棒~
等着开工收红包咯~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龙腾虎威~生意兴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