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圣诞快乐


距离下一年还有一个星期。
今天是平安夜,没节目,难得上来就来更新一下。
明天不需要上课,有三天假期,真是太好了!
很期待迎接新的一年,因为明年的新年落在一月,很快就要到了。
现在都在为自己改变一点点,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自己。
还记得去年的我许下的第一个目标是考获LCCI文凭,虽然不是考不到只是不理想。
可是这让我至今还是不能释怀,是我今年最大的憾事。
再来就是毕业后找份工,稳定后再半工半读,这个我做到了,虽然过程有点不太如意。
最后是改掉怕生的坏习惯,这也算有进步了。
实践了一半的目标,来年再继续努力。
这一年,真的遇过很多事,起起落落的,但愿什么不好的事就到此为止吧。
明年,我要更努力改变自己。
为2012,写下了这些愿望:-
1)考获ACCA Diploma文凭
2)完成一本小说故事
3)变得更灵活沉稳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