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坚持

今天似乎不是个好日子。
一觉醒来突然又想到离开这件事,自从调位后已经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上司on leave没来,刚好老板娘今天回来,我们都祈祷今天能无风无浪。
据他说每次他不在都会有事发生,我就偏不信邪。
早上还好端端的,只是觉得老板娘心情不太好,有点烦躁。
可能回来就有一大堆东西做的关系,我们没有一个敢惹她。
平时我不用进她房间可是今天上司不在被逼要跟她拿OR,战战兢兢的。
结果下午ruby先遭殃。
不知老板娘发什么神经平时她做的东西突然要ruby做,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明明是没有教过人还叫人家参考两个月前的东西,谁知道怎么做。
我帮她打给Ms Yap问,连她也说每次都是老板娘做好给她的。
打给上司结果还是一样没帮助,他根本不了解A&P的东西。
Ruby很气,收拾东西明天就不想来了,可是这个半个月的薪水就泡汤了。
最后放弃了,除了忍还是忍。
她说沙登区的老板个个都是这个样的,让我都怕了。
世界上最复杂就是人心,没有一个人能契合你的缺口。
所以社会最烦人的就是应酬相处。
公司没有一个人喜欢老板娘的管理制度,每个人都想走。
再下去,公司会慢慢崩裂。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来来去去,无奈还是无奈。
其实我算幸运了,换位后没有再面对老板娘。
每个人都问我怎么可以顶那么久,其实纯粹是我幸运。
如果不是环境被逼,我想我走了很久。
无论如何,我要再撑多半年等我考完试才能毫无后顾之忧离开。
但愿,我能坚持到那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