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屁话一篇

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
以前的女人一旦嫁了不好的男人,一生的幸福就会毁了。
其实不靠男人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的女人都当自强。
与其说现在的男人都不靠谱,或许说没有人是最靠谱得来说贴切。
嫁不好不如不要嫁,人生不是只有嫁人这回事。
我不想重蹈她的覆辙,我真想时间倒流再让她有选择的机会。
让她幸福最重要。
虽说当初她走了另一条路也不一定顺坦。
当初离婚的话会怎样?现在我居然希望她当初做这个决定,说不定现在所有事都会不一样。
长痛不如短痛,总好过一家人都不好过。
对于爱情对于婚姻我一点都不抱希望。
人与人的相处是最复杂的,何况两个人要走一辈子,还会有下一代。
这绝对是个超级麻烦的事。
能一起同甘共苦的人能有多少?
那么累赘的包袱要背一辈子,我没有自信自己做得到。
他老爱问我这个男生怎样?那个不错?说为我幸福着想,我就老爱对他说看不上,呵。
他说我要求高,我承认我是,一点点我都忍受不了,占有欲很强。
不过好人哪容易找,也轮不到我找。
我要找的其实不难,和他完全相反就对了。
我不是个有恋父情结的人,完全不知道父爱何谓物。
那么认真干嘛,认真到头来值得吗?
我不想去想他们的事,我自觉自己很烂,我不想管他们的事。
一说到这个我就满脑子不关我事的念头,我觉得很烦。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幸福一点?阴影啊~
我绝对不要重蹈她的覆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