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崭新的开始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今年的第一篇。
事因我真的忙死了,得空死不得空病。
这个月第一天我就正式转去做GL,因为一直换人的关系很多东西拖着要我赶。
第一个星期赶OR,有够乱的,以前我做的时候美美的,现在什么都乱了。
还剩下很多收尾要我善后。
上星期老板娘叫我进去跟我训话,什么嘛,明明就知道不是我做的。
好吧,死猫照吃。
Nancy知道不是我做的,她也很同情我,可是没办法不去投诉。
我明白的,她这两次中很多penalty。
死猫吃了,下来就是帮她善后。
在这里做久了可以上一个境界,对投诉、训话和死猫可以视若无睹,反正清者自清。
第二个星期就要学新东西了。
可以学full set是让我留下来最大的原因,不然新年后我就拜拜咯。
之前有猜想过了,不过问我时还是犹豫了一下该走还是该留。
最后妥协了,只是不加薪怎么还是说不过去,我就看看这个月的花红她会给多少。
上司真的很好人,他要将他毕生的功夫传授给我。
运程说我会有贵人,还真的给它说中耶。
所以那星期我们都在上课。
想到那画面都觉得好笑,我们在楼下的小会议室就像补习一样上课。
因为上一手拖太慢所以我们要赶11月的东西,本来应该做12月的。
就这样,全部11月的东西搬去楼下分类然后他开始教书了。
他很有耐心跟我说会计的东西,即使不关工作的知识也照教。
因为他说以后在其他地方做工可以用到,即使以后的公司没有上司我也可以自己搞定。
我明白他为我好,一直鼓励我读书,所以我实在说不出我对会计一点兴趣都没有。
他们一直问我读书的东西我都在耍太极,别再问我了啦。
为了报答师父那么用心教我,新年一定要买些什么孝敬他。
第二个星期就这样一直赶11月的东西,忙到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其实我觉得Melaka和Ipoh的AP和GL干嘛要给我们做嘛,不觉得很麻烦吗?
东西要传来传去,不是更容易出错?
虽然不喜欢可是没办法,还是得完成它。
两个Exe的东西可以一个人做完,两个位子可以cut成一个位子,还有什么老板娘做不出来的?
帮她赶到要死却不知道,还以为我们很得空,薪水加一点不会很过分嘛。
只会计较谁迟到,又不想想别人做到几点回家,没有claim ot的咧。
第三个星期终于可以歇口气了,不过接下来很快又要赶12月的AP、GL和1月的OR了。
没完没了的工作。
为了更好的前途,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