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我们一起不说再见

你好吗 找到你的幸福了吗
那笑容 一样像花灿烂吗
曾经一起闯 不怕风雨有多狂
骄傲 沮丧 还刻在我心上

我很好 追到我要的梦想
也一样 哭起来像天塌下
想起你总会 比我还慌张
突然好紧张 该不该让眼泪落下

拥抱那么真切 眼神不曾改变
原来我们对彼此一样想念
今天不说再见 不让你有机会食言
就算分隔很远 爱 一直连接 到永远

喝咖啡 聊过去是是非非
都没变 还是圆着一张脸
时间怎么长 思念就怎么唱
感谢人生旅程有你陪伴 不孤单

拥抱那么真切 眼神不曾改变
原来我们对彼此 一样想念
今天不说再见 不让你有机会食言
就算分隔很远 爱 一直连接 到永远

回忆播放 在眼前
好久不见 好想念

记得那年夏天 笑容天真无邪
宿舍墙面 贴满满爱的画面
记得那个深夜 心疼你哭红了脸
来 来我怀里 歇歇
牵 牵你的手 到永远

我很喜欢SHE《花又开好了》这张专辑。
满满的是希望和感动。
SHE的歌总给我很平静的情绪,不开心时烦恼时听一听就能平稳下来。
我最喜欢《不说再见》,是SHE作词作曲的。
歌词的每一句都让人感动,每听一次眼眶就湿一次。
期待Selina完全康复然后展开巡演,我们等你,纸巾都准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