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勇气

车子修好了
我根本不想去理它了
昨天听宝蓉说她又撞到了
在Jusco前的U-Turn转弯时撞到罗里
不过还好没事
只是前面一点
说真的我还真的佩服她
她刚考完车就买了一辆kancil
而且没有先在家附近练习一下就驾去做工
她撞了那么多次都还敢驾出去
是我早就吓到从此以后不开车了
很幸运的她每次都没事
车子也没有撞到很严重
只是刮花一点
至于有没有凹下去就不知道了
新车变成这样很心痛
我很想劝她不要再驾出去了
先等熟练再说
这样真的很危险
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那么幸运的
只是说了几次她还是要驾去做工
她家也没有地方给她练车啦
新村的路那么窄
而且也没有人可以教她
她朋友叫她再去驾驶学院给人教过
可是她又不想
我只能帮她祈祷不会有事发生了
她坚持的精神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我似乎有了少许的勇气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