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联系

昨天在网上和美碹聊了蛮久东西的,一些她说的东西让我很意外呢。
她既然还记得,我都没什么印象了。
毕竟我们毕业前都已经没什么接触了,不过和她一起时感情还真的蛮好的。
相隔那么久,没想到她还记得我甚至还主动和我聊那么多东西。
她似乎变了,以前她是个刁蛮公主,现在完全感觉不到她的任性了。
她 告诉我她这个月15日要去中国武汉念书,修读桥梁设计。
她给我感觉真的变了很多,成熟独立了。
不知之后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呢。祝她一帆风顺吧。
我是很想和她出来见一见面的,可是只有我们两个的话我会怕。
我怕到时气氛会很冷,见了面自然就不会那么多话说了。
不过现在能和她保持联络,没有什么生疏就已经很好了。
还有伟康还是没变,还是那么轻佻。
话说以前曾经和他一起坐,我们时常吵架的,哈哈...
还试过打架,应该也不能说是打架吧,不过我就是让他见血就是了。
时常打打闹闹的,谁叫他很喜欢作弄我!
真的很像欢喜冤家,哈哈...
其实不只和他,还有和健安和永圣都是这样打闹,哈哈...
小时候的我就是这样,常常找人碴或人家找我碴。
所以那时的时光才那么让人怀念,38、叽喳有好动的陈搏华。
别怀疑,那就是我,现在的我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好动了,呵呵...
最让人意外的是承安找到我还加我咧,不懂他怎样找到我的。
我们之前好像都不算太熟,是有在一起和说过话啦。
不过不至于会熟到记得那么久吧?话说我不也还记得他吗?哈哈
这种感觉真好,不过脱离网络,我们就算在街上遇到也不会怎样吧?
网络既能让人的距离拉近也把人的距离拉远。

2 条评论:

  1. 我也想找我的一个好朋友……怎样找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知道怎样找,我也是无意间找到的。
    或者你在fb打他的国语或中文名找咯,如果他不是放真名就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