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学院生活

5月是个学院开学热闹的季节。
学校的同学大多都选择在UTAR或TARC升学,让我也有点心动。
之前拉曼确实是我考虑的范围,可是我放弃了。
我还想如果我在那边读会不会很孤单?因为没人陪我。
现在看来这一点根本不需要担心,,熟悉的人一大把,不需担心去到那边不适应。
其实在那边读书也不错,那边有那么熟悉的同学。
而且那是个大学院,学院生活一定很精彩。
我也想尝试搬出来住宿舍,体验一下自己在外生活的感觉。
不过大前提是能和朋友们一起,这样我才没那么害怕。
一对朋友在宿舍发生的趣事,更为学院生活添加了趣味。
还有什么社团可以参加,一定会很好玩。
除了读书,还可以交朋友和参加活动,挥洒我们的青春。
不过,我已经选择了小学院,所有我想体验的我都没机会体会到。
我只能靠想象了。
同学们,尽情挥洒你们的青春吧!
要连带我的份也一起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