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慧敏的生日纪念带



19 号是慧敏的生日,我除了送礼物,还想做个video送给她。在做的过程中可以说是波折重重。我本来在电话打下了我要写进video的字竟然被我弟 delete了,害我又要想过,人家可是想得很辛苦的咧!头脑都快爆地说!他还说做埋这些酱无聊的东西,对我来说这一点都不无聊,这可是充满意义的!原来,思慧和美莹也要弄,她们还到我家弄和拍照!本来美莹想在马尼拉写上生日快乐做成可以挂在胸前拍个搞笑版的祝福video,结果弄不成,因为没人愿意和她一起做(太丢脸了!),而且时间不够(其实是大家拖延了时间。)。最后她们完成了一个我觉得满烂的video给慧敏,里面有同学和老师的祝贺(我觉得有个老师似乎不怎么愿意, 她们在强逼老师?其实老师背后有把刀指着老师,最衰看不到,不然这个影片可以成为呈堂证供,老师可以以这个video告她们!到时这个带肯定轰动全国!标题是女高中生强逼老师拍影片!),还有一些满好笑的镜头。美英她们去年去sunway lagoon(不叫埋我去!)的影片晃到都看不到东西!她真的没天分拿摄影机!资质不够,不能怪她!还有一些在我家牌的幕后花絮。我那个终于做好了,可是我电脑弄不到一个file,所以要给思慧弄,结果多多问题,慧敏的生日已过了一个星期还给不到她,唉。。。我希望交到慧敏手上是最完美的,可是我怕不能如我所愿。拜托你,一定要完美的诞生!

3 条评论:

  1. 我的阿博老公呀~嘻嘻嘻~我会很害羞的你第一个放我的照片~(不准换下来哦!!否则和你离婚!!!哼!!!)虽然我知道我很很很很很美啦,可是做人就是要低调点的嘛~(像你咩~每天都酱高调~==)我跟你说哦~其实你放nenek的那张照片,她没有酱认真的,那时她在骂着我,我说我要拍侧照她假假地假认真哩!!!假到她啊!!嘻嘻~别和她说哦~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你之前的日志!!说你买了两本还是3本漫画的~

    回复删除
  3. 我本来还想放埋video下去的,可是上传的过程很麻烦就放弃了,我弄了两次都不成功!不然慧敏的video就公诸于世了!哈。。。我之前那个帖子写得很辛苦的!写到酱长,结果我的blog坏掉,重新做过后很想写回去,可是懒得再写回,因为真的很长!还有我不是故意把你的照片放第一张的!

    回复删除